十字玫瑰

宝石商人哈利和偷心小龙德拉科


“我要买你的宝石!”小龙仔德拉科眨着一双灰蓝的大眼睛盯着哈利。

  

“那是我的眼睛,我不能卖。”哈利抱着眼前这个娇憨的小龙仔耐心道。

  

“为什么呀?你不是宝石商人吗?”德拉科摸着哈利的绿眼睛,十分疑惑。

  

“我不是宝石商人,我是一名傲罗。”哈利颠了颠重重的小龙仔。

  

“怎么会?”小龙仔一副天塌下来的表情惊恐道,“你怎么可能不是宝石商人!”

“你有世界上最好看的绿宝石!还是两颗!”


“那等你什么时候不想看见东西了,记得告诉我一声,我来取我的宝石。”

评论(3)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