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玫瑰

SBSS-一忘皆空

西弗勒斯·斯内普觉得小天狼星·布莱克最近怪怪的,他最近找他麻烦的方式怪恶心的——虽然一直都很恶心——但这次实在是太恶心了。


“我是真的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的,不是吗?”

小天狼星眼中饱含情意,深情地看着他。


斯内普看也不看他,冷漠地处理着手中的魔药,那只黑狗喜欢找他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知道他又在搞什么把戏。


“难道你喜欢那只白孔雀?学长学长看看我?”

“小孔雀?!不健康师生关系?!!”

“难道是哈利?!!替身文学?!!!”

“不,你不能——唔——”


把魔药灌进去后,斯内普终于露出了这些年的第一个笑容。

“我没想到你还记得人类是怎么笑的。”小天狼星愣愣道。

斯内普立刻收回笑容,退开几步,从鼻子中用力地哼了一声。他就知道小天狼星不怀好意,果然,用了吐真剂就原形毕露了。


“我也没想到你的愚蠢已经不满足只待在你的脑子里,现在已经扩展到你的四肢了。”

“我为之前高估了你——认为你想出这种伤敌一千自损一万的恶作剧只是为了恶心我——这件事而道歉,毕竟你已经愚蠢到连这种低智商玩笑都想不到了才对。”

“这么看来你应该是中了唠叨汤,才会一天到晚不可控制地胡说八道。”


见小天狼星一直紧捏着自己的嘴,挣扎着抵制吐真剂的作用——强迫服用者说真话,斯内普走上前去,将他的手扒开——十分轻易地就扒开了。

来吧,斯内普等着他的反击,这样他就可以愉快地反击回去了。毕竟,只有自己一个人喷洒毒液不是很有气氛。


小天狼星终于放弃了与吐真剂的对抗。

虽然还是有点可惜,毕竟卢平教他的这个方法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用,他从未在小鼻涕精脸上见到过这么惊恐和像是被喂了大粪一样的难受表情,不过和小鼻涕精正面杠也的确很有意思不是吗?

我已经准备好了,西弗勒斯,你呢,准备好迎接我的攻击了吗?

“我真想把你狠狠操得说不出话来。”


斯内普:“……”

小天狼星:“……”

不!这不是我要说的!


斯内普后退了几步。


“对,就是用你上面那张嘴。”

斯内普:“……”

小天狼星:“……”

这确实很有侮辱性不是吗?哈,哈哈。


斯内普退到了门口。


“当然如果能用你下面那张嘴就更好了。”

救命!!!!他看起来想要杀了我!!!!!


“这是你想到的新的欺辱我的方式?”斯内普看起来确实像是要给他一个阿瓦达。

“也许我是中了迷情剂?”小天狼星小心翼翼道。“你的嘴唇看起来很让人相亲。”天呐!他举起魔杖了!他用魔杖对着我!

事实上,斯内普更想给自己一个阿瓦达。

小天狼星喜欢他?!

小天狼星·布莱克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

这听起来太糟糕了!

不行,我要阻止这一切!


斯内普向小天狼星甩出一个魔咒。

“一忘皆空!”

评论(5)

热度(39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